樱落璎珞

【双北】颈间痣(一发完)

撒微笑X何美男

何美男静静地看着镜中的自己,修长的手指细细抚过纤细而白皙的脖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记得你这里有颗痣,怎么不见了?”

甄花旦曾经问过他这个问题。那时候,她正跨坐在他的膝头,双手轻轻地环过他的脖颈,用唇吻过曾经有痣的地方,用一种天真而诱惑的神情,甜腻地发问。

他当时是怎么回答的?

“因为你总亲它呀,我怎么还能留着它呢?”他一把握住女人的腰,将她放倒在沙发里,翻身覆上,在女人的耳边呢喃:“我嫉妒一切吸引走你注意力的东西,你不知道吗?”

甄花旦咯咯地笑起来,情话总是悦耳的,即使他们都心知肚明彼此不过是互相利用的关系。

“你嘴可甜。”甄花旦乖顺地闭上眼,等待着他的亲吻与入侵,她看不见何美男将目光投向了虚无的空中,无声地比着口型。

“你让我着魔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怎么把痣给点了?”

何美女也问过他这个问题。NZND解散后,姐姐替他上台的真相被公之于众,舆论四起,久久不曾平息。但是撒微笑却不在乎,坚定地,痴情地,展开了他对何美女的漫长追求。姐姐虽然一直没答应,但是每次和撒微笑出去时,眼中一次更甚一次的期待和愉快,却骗不过他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亲弟弟,松口不过是迟早的事情。

真好,他想,一直照顾着他的微笑哥哥和为他不惜女扮男装的姐姐两情相悦,真是最好不过的事情。

他笑着对姐姐解释:“我不希望那些键盘侠,一看见没有痣的照片就借题发挥。现在,看他们还分不分得清。”

何美女屈指弹了弹他的额头:“傻瓜,你这样做难道就堵得住别人的口了,我看啊,适得其反。”

“姐姐~”他用手捂着额头,倒在姐姐身上,“我这样不好吗?我们越来越像,说明我们姐弟情深嘛~~~”

“都当老板了的人了,还这么爱撒娇。”何美女笑着搂住他,那么温柔,那么美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倒没发现,你什么时候把痣给点了?”

撒微笑口吻轻松地问他,仿佛听不见渐渐逼近的警笛声,仿佛这只是一次老友聚会时的闲聊。

“没什么特别的,觉得碍眼就点掉了。”他也十分配合,平淡地道出了真实的原因。

不过是因为碍眼罢了。

“怎么,”他下意识摸了摸脖子,有点不自然地调侃道,“是不是一瞬间把我错认成姐姐了,微笑哥哥?”

“好久没听你叫我微笑哥哥了。”撒微笑眉眼舒展,眼底闪烁着些许的怀念。“那时候,你才十八岁。”

是啊,十八岁,万劫不复的十八岁。

撒微笑看了眼窗外红蓝闪烁的警灯,披上了他的貂皮大衣:“不过即使没有痣,我也不会把你认成美女。”

确实,姐姐和自己性格南辕北辙,对于深爱着姐姐的撒微笑来说,何美女的一颦一笑,一举一动,想必都是独一无二、无可取代的。

“美女可不像你,这么脆弱,但是又这么可爱。”

什么,撒微笑在说什么?

他抬起头,只看见撒微笑挺拔的、被戴上手铐的背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何美男结束了回忆,警车已经聚集在了楼下。他意外撞死人的视频在网络传开,这一幕早是预料中的事。

NZND真是一个受诅咒的组合,凡是和他们搭上边的都不得善终。

不过,也许正好能在监狱相见呢。

何美男微笑着,走出了大门。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