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落璎珞

紧赶慢赶回家看直播,这么生硬的转折,春牧党是还开心还是不开心

紧赶慢赶回家,还是慢了啊。

打开直播就看见,路人突然在春田面前倒下了,然后等春田赶到河边时候正好和牧擦肩而过了。

春田回到家,看到部长写信说,最后一次叫他春田碳,因为明天就要改名了,春田的各种地方他都喜欢,遇到他真的太好了。

然后春田和部长要结婚了。不知道是仪式举行前的排演还是春田的想象,春田在要和部长亲吻的时候想起了牧。

然后部长说,不是真心的吻,我不会开心,让春田去追牧。春田就跑出去了。

部长对聚在一起等的亲朋好友说,自己被甩了。大家拥抱安慰部长。

春田找到了牧,说我喜欢牧。
牧说,和我在一起,春田你不会幸福。
春田说,你总是这样自己就断定了,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,所以和我结婚吧。
两个人抱在一起。
牧说,我回来了
春田说,欢迎回来。

时间切到一个月后。部长和主任在天台聊天,小鲜肉和部长夫人在酒吧过生日,铁平和部门里的大姐吵吵嚷嚷的,青梅和外国人在一起了。反正大团圆了。

最后牧还压着春田亲亲,春田说,快住手啦,然后推开牧,看了一会儿,反压回去,补了一句,不可能叫你住手啦。

这最后三分钟的硬糖,真是让人喜忧交加啊

评论(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