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落璎珞

【明侦/山花】本该有的人生 设定记录

第三季重刷恐怖童谣,看到本来这些孩子可以成为律师,画家,却死在了1920年,实在太惨了。这两期真的很好看啊。觉得童年魏小胖子X白小骗子这个设定也很带感。

记个孩子们没有碰到坏院长,一个个被好人领养的私设。


恐怖童谣平行时空


时间:1900-1920(1903)

地点:M城孤儿院


人物设定:


甄院长:和M城甄公爵是远亲(忽然发现公侯伯子男,甄公爵竟然是最高一级,怪不得这么有钱),子爵,,何的父亲用自己名下的动产建立了天使孤儿院,现任院长,为人严厉,不苟言笑,对孩子实行棍棒教育。让孤儿院里的孩子在城里各处打零工维持孤儿院运营,自己在贵族圈里夜夜笙歌,经常为找不到领养人而发怒,其实不是个坏人。


薛:15岁,爱玩枪的大哥哥 。撒的哥哥,孤儿院里的老大哥,很照顾蓉。在院长安排下,在老猎人身边做学徒谋生,最近将被老猎人领养,离开孤儿院。


蓉:14岁,爱哭的小姐姐 。爱美爱哭的小女孩,有点娇气,很崇拜薛,很怕院长。因为长得好看,所以被城里的花店雇为看板娘,也因为长得好看,时常被院长临时一些迎宾礼仪的工作。和鬼住一间。


甄:13岁,魏的哥哥。四年前带着魏从孤儿院逃走,但是上火车时走散,下落不明。


鬼:12岁,爱吃糖果的小女孩 。四年前在街上和母亲走散,乘错车来到M城,一直觉得母亲会来找自己,因此常常惹老院长生气,长相可爱,没心没肺,热爱画画,自来熟。最近受院长安排,给伯爵的侄女做玩伴。


魏:11岁,穿破洞拖鞋的小胖子。因为小时候胖,所以没赶上车,和哥哥走散,自己又主动回到孤儿院,从此留下了魏小胖子的美名。即使发育期渐渐变瘦,也依旧残留着一股讨喜感。乐天派,有点怂,但意外地不太怕甄院长。最近因为饭量大,被院长打发到包三餐的M城酒店做厨房小工。哥哥走后,和白住在一间。


白:10岁,马屁精,小骗子。看上去很纯良的小男孩,其实蔫坏儿。平时是城里的报童。因为看着乖巧,常常得到不少小零食,经常被院长带出去参加活动。和魏住一间。


何:9岁,院长的儿子。因为是甄院长的儿子,所以衣食住行比大家要好很多。善解人意,意外地和每个孩子都处得很好,成为院长暴怒时的缓和剂。在三楼有自己的房间。


撒:8岁,最小的弟弟。薛的弟弟,因为年纪小,被安排为何的伴读。虽然看不出,但是及其调皮。


鸥:12岁,伯爵家的侄女。


啊,重刷发现恐怖童谣里的孩子,年龄是一岁一岁小下来的。何律师喜欢蓉大小姐,竟然是场相差5岁的姐弟恋!


魏白,双北,鬼鸥,微薛蓉

评论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