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落璎珞

【铁虫】拉灯一小时

来一发小段子


“地球一小时(Earth Hour)”是世界自然基金会(WWF)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而提出的一项倡议,希望个人、社区、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晚八点半到九点半熄灯一小时,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。


“Mr.stark,我们来参加地球一小时吧!”

“哦?Kid,你想让stark大厦都停电吗?了不起的想法,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跟我提出这个要求。”

“整个stark大厦?不不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没有想搞这么大!”

“既然你都开口跟我提了,我也不好不答应你,不过,kid,既然是你提出的,关灯的时候你是不是该帮我安排点娱乐活动?”

“没问题,Mr.stark!”



于是当晚,城市上空可以看见蜘蛛侠抱着斯塔克工业公司总裁,牵着几根蛛丝荡来荡去的身影。

“kid!我说娱乐活动,不是指让你带我在半夜里荡高空秋千!”


今天关了灯的Mr.stark依旧没能拉成灯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