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落璎珞

如果还能看见何美男发单曲……

我希望是《带你去shopping》


       今天妆令人特别着迷

  Oh我说baby

  出门前涂上新杨树林

       Oh我的lady

  开着心爱法拉利

  敞篷也不怕下雨

  维多利亚里面的秘密

  性感活力令人着迷

  为你买单至尊黑卡揣怀里

    行李箱带好和我去shopping

  穿过风和雨

  我想要给你买最美的tiffany

  然后再去买dior和gucci

  其实我特别喜欢Givenchy

  和Christian Louboutin

  其实亲爱的你不必太过惊奇

  还要带你去买朗格和宾利

  香港半岛酒店里开一瓶香槟

  这样才有意义


评论

热度(8)